【皇权富贵】喵

猫舍店长丞x偶像明星昊
粗制滥造的小糖,一发完,以后有空修。
全是我瞎编的,不要上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.
 
@Adam0616:遇见了一只猫。
 
 

范丞丞今天到猫舍的时候,发现多了只猫。小家伙生得好看,小小的一只,又乖得很,安安静静坐在那里喵也不喵一声。
 
跟自己那只一点都不一样。
 
范丞丞在小英短头上摸了两把,转身把一瞬间跑了几米远的加菲捞回来,掏掏它的下巴。
 
加菲甩甩脑袋,看着范丞丞长长的叫了一声,又毫不留恋地走远了。
 
店员过来,把英短抱进怀里,温温柔柔地抚摸。小家伙被伺候舒服了,乖顺地趴在她怀里,轻轻绵绵地一声“喵”。
 
叫声很甜。
 
范丞丞看着喜欢,凑过去摸了摸它的脑袋,问:“新来的?”
 
“嗯,前天刚送来的。”店员抱着猫往后退了退,“离远一点吧,不是猫毛过敏吗?”
 
“没事,摸都摸了。”范丞丞不怎么在意的样子,干脆把猫抱过来放在自己腿上,边逗边继续问,“它叫什么名字?”
 
店员笑着答:“叫tin宝,是只小公猫。说起来,主人还是个明星呢。”
 
范丞丞平平淡淡地“哦”了一声,显然对这个明星主人并不在意,反而逗猫逗得越来越开心。tin宝喵喵地直叫唤,伸着爪子去拍范丞丞在它眼前乱晃的手。
 
店员惊奇地笑了,说:“它和你倒很亲。它怕生得很,叫都很少叫。”
 
范丞丞捏捏小猫的肉垫。
 
“可能我和它有缘呢?”
 
 
 
 
 
 

02.
 
@Adam0616:又遇见了一只猫。
 

 
黄明昊很忙,非常忙。

尤其是这些天,他要开巡演,时间排得特别紧。一周七天,两周十四天,他除了练习和彩排以及正式演出,剩下的时间都得在飞机和宾馆里度过。他又没有多余的时间回一趟温州把猫交给家里人,只得就近找了家猫舍当托儿所,把自己刚捡了一周的猫儿子托付过去。

他实在想儿子想得紧,结束了行程一下飞机,戴个帽子架副墨镜就自己打了个出租车直奔猫舍去了,连行李都来不及拿,只说让助理全权处理了。

结果一推开门,他就看见一个男人抱着他的宝贝儿子喂小零食,嘴里还念念有词:“宝宝乖,慢一点吃,爸爸这里还有……”

黄明昊懵了两秒,等他反应过来,火腾地就冒起来了。

这是哪里来的隔壁老王,要当野爹把我儿子拐跑?

黄明昊抬手把墨镜摘了,大步走向范丞丞。他怕吓着tin宝,只拍了拍范丞丞的肩,自己把小英短抱在怀里,一下一下地梳着毛。小家伙显然还记得自己的主人,乖巧又轻快地“喵”了一声,在黄明昊手上舔了两下。它往黄明昊怀里钻了钻,安心地给自己舔起爪子来。

黄明昊看着儿子这样子,天大的火都给浇熄了。

他心平气和地瞪着范丞丞。

范丞丞认出了黄明昊,是最近火得如日中天的偶像男团的成员。只是真人给他的感觉和他之前了解到的黄明昊不太一样。他在旁边看着这一人一猫的互动,觉得有趣,抱着臂看得兴致勃勃。冷不防接触到黄明昊不怎么友好的眼神,范丞丞愣了愣,点了下头:“你好。”

黄明昊显然是没想到对方是这个反应,顿了顿才说:“……你好。”

范丞丞笑了下,觉得黄明昊这样子有点可爱。他问:“这是你的猫?”

“对。”黄明昊下意识地把身板挺直了,补充了一句,“这是我儿子。”

范丞丞这下知道黄明昊的敌意是哪里来的了。他忍俊不禁,看见黄明昊的眼神才咳了一声把笑意收回去。

“抱歉,因为和你的猫太投缘了。”

“投缘也不能自称是他爸爸呀,又不是你的猫。”黄明昊皱着眉,不赞成地看了范丞丞一眼,“你怎么着也得自称……呃,干爸?”

范丞丞没忍住又笑了:“行,干爸。”

黄明昊这才点点头,又去逗tin宝。

范丞丞说:“既然我是你儿子的干爸了……”

黄明昊抬了抬头,看了范丞丞一眼。他之前气得脑子有点转不过弯,这会才反应过来,我怎么就给儿子认了个我不认识的干爸?

范丞丞继续说:“……那我们有必要认识一下。我叫范丞丞,是这家猫舍的店长。”

出于礼貌,黄明昊还是和气地和对方握了下手:“你好,我是……”

没想到范丞丞握住他的力气一下子增大。

范丞丞注视着黄明昊,眼睛弯成一道桥:“我知道你,黄明昊。”







03.

@Adam0616:当爷爷了。



黄明昊和范丞丞很快就熟起来。

年龄相仿,兴趣相似,共同语言又多,两个年轻男孩的友谊很容易培养。

黄明昊知道了范丞丞的猫舍其实是他闲着无聊开的,他的主业是自家公司的总经理,再过不久就要正式继承家业。他又知道了范丞丞其实自己也养了只猫,叫朱莉,是只过分活泼的加菲。他还知道了范丞丞猫毛过敏,朱莉不能养在家里,得养在猫舍里。

所以他总是不让范丞丞多摸猫,一本正经地教育他爱惜身体。

范丞丞就会把手抬起来,在黄明昊毛茸茸的头顶上摸一把。黄明昊问他干什么,范丞丞就说,你不让我摸猫,我就摸tin宝的爸爸,过过手瘾。

到底没敢把心里那句“那我换只猫摸”说出来,怕被恼羞成怒的小猫挠。

黄明昊有小长假的时候就会把tin宝带回家,可是绝大多数时间还是得寄养在猫舍。他得空了就呆在猫舍,和范丞丞吃饭,和范丞丞聊天,抛下范丞丞一个人吸猫。

范丞丞原本去猫舍并不频繁,现在却三天两头地直往猫舍跑,俨然把这里才当成了自己的主业。

感情的升温自然而然,确定关系也是顺水推舟。他们都是见识丰富的成年人,太确定自己要的是什么,也很明白失去的遗憾。哪怕是黄明昊的公众人物身份,也没能阻挡他和范丞丞走到一起。

小心一点就是了。

范丞丞对和黄明昊的初见耿耿于怀。

后来他在黄明昊的卧室,抱着人低声诱哄,骗来大明星带着哭腔长音黏腻的一声“爸爸”。








04.


@Adam0616:好事将近。



黄明昊最近在琢磨公开的事。

范丞丞担心会对他的事业造成影响,毕竟偶像公开恋情,尤其是另一半还是个男的,这对黄明昊来说,极有可能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。

结果黄明昊挺委屈地扁了扁嘴,说没关系,我粉丝百分之八十都是妈粉,剩下百分之二十里还有百分之九十是姐姐粉。

范丞丞给他逗笑了,开玩笑说那挺好的,我情敌少。

黄明昊就瞪他,说也不少,我粉丝多。

范丞丞就亲亲他的眼睛,说行你最棒了。

tin宝慢悠悠地晃进卧室。它被喂得太好,胖了很多,黄明昊如果不坐着就抱不动它。黄明昊蹲下来,在tin宝头上轻轻地摸了几下。

tin宝还是喵喵地叫。

范丞丞靠在门框上看着,突然问:“我现在是不是tin宝的爸爸了?”

黄明昊抬头,无语地瞪了他一眼:“你还记着呢,孩子他爸。”










05.

@Adam0616:恭喜@Adam0616 喜提tin宝爸爸。

@jjjustin0219:喵。//@Adam0616:恭喜@Adam0616 喜提tin宝爸爸。

评论-5 热度-123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隱形鐐銬 / Powered by LOFTER